Monday 16 April 2012

抱怨

哭的时候没有人哄
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有人陪
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有人问
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有人可以依靠
我学会了自立

俗话说得好[靠人不如靠己]

人的一生里可以经历好多事情
虽然只是短短几十年
但是酸甜苦辣都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
没有人会例外
包括我
我经历了好多好多事情
有开心和不开心
当自己已经稳定下来了
才发现自己浪费了好多时间

爱情是什么
真的让很多人受苦 
也让好多人开心,幸福

我有爱情
坚持自己想要的
结果真的得到了
有开心,有伤心
也有幸福

付出了好多
不希望有任何回报
只希望自己爱的人健康,
开心,
幸福

希望他对自己好一点
但是所有事情不是都能凭着自己想要的就能得到

有时候吵吵闹闹能够增进彼此的感情
但有些时候则会把感情弄得更糟糕


现在的我有开心
也有不开心

做人要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会一直珍惜
这一切都是上天赐给我的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